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NBA/聯盟發備忘錄 席佛:嚴禁任何球隊擺爛

2018-03-02  
  

根據消息,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近期發送了一份備忘錄給30支球隊,再次重申聯盟嚴禁球隊戰績「擺爛」的問題。

席佛在備忘錄中說道:「過去幾個賽季,那些所謂的『擺爛』話題正在頻頻發生,有出現在公開討論之中,也發生在我們內部。你們作為球隊老闆,已經通過嘗試改變選秀抽籤體系的方式,來解決潛在的問題。在這過程中,我們一直在努力辨別那些努力打球、試圖重建的球隊。」

「在過去幾年不斷做出人事變動的球隊,以及在場上故意輸球的球隊。前者是在聯盟規定範圍內合理重建,而後者,我們還沒有發現,也希望永遠不要在NBA看到,這在我們聯賽沒有容身之地。如果我們查到任何教練或球員故意輸球,或採取其他方式輸掉比賽,而不是全力以赴的話,那種行為將得到嚴懲。」

先前獨行俠(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曾公開表示,本賽季剩餘比賽最好的選項就是輸球,這一番言論被聯盟處以60萬美元的罰款。

席佛表示,球隊之間的競爭是整個聯盟的基石,也是對球迷的承諾,這個核心價值是不容許挑戰的。

「我們沒任何證據證明獨行俠故意輸球,但這種議論行為,也是對比賽的傷害,因為這將創造出不正確的思想觀念。對於其他球隊和球員也是極度不公平的行為。」席佛說。

按照現有規則,聯盟戰績最差的球隊將有更高機率贏得狀元籤,不過從2019年選秀開始,全聯盟戰績倒數前三的球隊,其獲得狀元籤的機率將相同,包括獲得狀元的機率也較過往為低。

台中薪轉借款,台中小額借款,台中免留車借款,台中筆電借款,台中電腦借款,台中手機借款,台中信用借款,台中分期車借款,台中鑽石典當,台中黃金典當,台中手錶典當,台中3C典當,台中精品典當,台中當舖,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公司車借款,台中房地二胎,台中借錢,台中借款,台中機車換現金,台中手機換現金,台中筆電換現金,台中車貸,台中房貸,台中借貸,台中融資,台中代償,台中長短期周轉,台中工廠借款,台中軍職借款,台中手機典當,台中手機借錢
 
 
永利當舖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2段773號(大買家正對面)
 
電話:04-24077767
台中當舖,台中借錢,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永利當舖,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借款,台中週轉,台中流當品,台中典當,台中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台中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