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葛萊儀示警 可能引起大陸報復

2018-03-02  
  

美參眾兩院都通過《台灣旅行法》,對此,陸媒《環球時報》警告,《台灣旅行法》將是「摧毀台灣法」,一旦通過,中美與兩岸關係都將嚴重倒退。華府智庫「國際戰略研究中心」(CSIS)資深研究員葛萊儀則說,美通過該法案,引起大陸報復「不是不可能」。

《環球時報》昨以《好!美國這部「摧毀台灣法」,只等川普簽署了!》為題撰文指出,若真落實此法,勢必幫大陸下定決心「解決台灣問題」,台海局勢也將進入新階段。大陸學者認為,參院通過意料之中,是美國分裂兩岸、阻撓兩岸和平統一的一貫伎倆,儘管有些台獨分子會歡欣鼓舞,但卻沒意識到台灣在中美間只是棋子,而非下棋者,對照國台辦剛頒布重磅惠台政策,釋出善意,台旅法恰顯示蔡政府聲稱的善意不變只是說說。

北大中國戰略研究中心副主任楊潤東指出,通過該法是美參眾兩院干涉中國內政又一鐵證,他舉南北韓和解為例表示,全世界都看的清楚,南北韓在平昌冬奧會上,盡展雙方和平意願,就只有美國不高興,千方百計阻撓。

楊潤東研判,川普喜歡我行我素,簽署可能性大,一旦簽了將踩到中美關係紅線,對兩岸是禍,大陸也必有很多反制辦法。

大陸國台辦昨曾表示,有關法案嚴重違反中美三個聯合公報確立的一中原則,表達堅決反對,還奉勸台灣「不要挾洋自重,以免引火燒身」。

葛萊儀表示,對《台旅法》會在美國國會過關,一點不質疑。但須注意的是通過的具體語言是什麼,她相信這是一個對行政部門不具約束力的「國會認為」(sense of congress)。

依程序,國會通過法案未規定多久內送白宮,通常待國會議事人員整理好成為法律文本後,即送交總統簽署,白宮收件後,總統須在10天內簽署或否決。但對兩院一致無異議通過的法案,總統否決機率微乎其微。

台中薪轉借款,台中小額借款,台中免留車借款,台中筆電借款,台中電腦借款,台中手機借款,台中信用借款,台中分期車借款,台中鑽石典當,台中黃金典當,台中手錶典當,台中3C典當,台中精品典當,台中當舖,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公司車借款,台中房地二胎,台中借錢,台中借款,台中機車換現金,台中手機換現金,台中筆電換現金,台中車貸,台中房貸,台中借貸,台中融資,台中代償,台中長短期周轉,台中工廠借款,台中軍職借款,台中手機典當,台中手機借錢
 
 
永利當舖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2段773號(大買家正對面)
 
電話:04-24077767
台中當舖,台中借錢,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永利當舖,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借款,台中週轉,台中流當品,台中典當,台中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台中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