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全民瘋搶衛生紙後 謝金河這樣預言...

2018-03-01  
  

這幾天消費者瘋狂搶購衛生紙,甚至有民眾反應想買也買不到,新聞甚至登上英國BBC,還有日本人問來台灣玩是否要自備衛生紙,衛生紙成為全台最熱話題。 

在大家瘋搶衛生紙之後,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天在臉書貼文直指,物價要上來了!

謝金河說,衛生紙占家庭生活支出比重不高,有趣的是大家一起來的羊群效應,但是從民眾搶購衛生紙卻點燃一個訊息:物價上漲可能成了今年的大事。

他進一步析指出,金融海嘯迄今,全球央行聯手寬鬆貨幣政策,貨幣供給水漲船高,股市大漲創造的資產膨脹效果更是驚人,全球什麼都漲,只有物價相對平穩。這兩年中國大陸致力調結構,這次嚴格取締汙染更造成產能縮減,特別是具有污染的產業,像水泥,鋼鐵,石化原料,價格已從2016年悄悄漲到現在。

他說,工業用紙上游原料瓦楞芯紙每噸由10500漲到18500美元,去年雜誌用的文化用紙老早已漲了兩波,這次輪到衛生紙是很自然的現象。

當大家瘋狂搶購及囤積衛生紙後,謝金河指出,很多產業都會出現漲價效應,像最近肉鷄售價每公斤由25.8元漲到35.3元,高筋麵粉從390元漲到720元,豬價也一直在高檔。再看水泥,鋼鐵,石化原料,沒有一個沒有漲價。

台中薪轉借款,台中小額借款,台中免留車借款,台中筆電借款,台中電腦借款,台中手機借款,台中信用借款,台中分期車借款,台中鑽石典當,台中黃金典當,台中手錶典當,台中3C典當,台中精品典當,台中當舖,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公司車借款,台中房地二胎,台中借錢,台中借款,台中機車換現金,台中手機換現金,台中筆電換現金,台中車貸,台中房貸,台中借貸,台中融資,台中代償,台中長短期周轉,台中工廠借款,台中軍職借款,台中手機典當,台中手機借錢
 
 
永利當舖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2段773號(大買家正對面)
 
電話:04-24077767
台中當舖,台中借錢,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永利當舖,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借款,台中週轉,台中流當品,台中典當,台中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台中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