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沙國沒錢了 再不合拍也要跟金主交往

2018-02-27  
  

紐約時報報導,由於國際油價持續處在低檔,美國重要盟邦、產油大國沙烏地阿拉伯為了彌補損失、增加收入,不得不與原本地緣政治上並不合拍的俄國和中國大陸交往,而飽受西方制裁的俄國亟需出口天然氣,大陸則需要穩定的石油供應,三方一拍即合。

李德爾曾是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中東分析家,著有「國王與總統:小羅斯福總統以來的沙烏地阿拉伯與美國關係」,他說:「低油價讓沙國的生活方式無以為繼,沙國必須找到替代方案,任何幫得上忙的夥伴,沙國都熱情歡迎。」

由於美國頁岩油搶食市場份額,油國組織(OPEC)的影響力遠不如以往,曾任美國能源部長和駐聯合國大使的李察遜說,「沙國正在另尋出路,以彌補作為油國組織成員國失去的權力,現在沙國在新的能源與外交政策中,展現了純粹的地緣政治務實個性」。

低油價已讓沙國大砍預算,沙國急於擴展石油以外的財源,並確保福利體系和王室的未來。地緣政治局勢的轉變在去年12月一場活動上充分展現,當時沙國能源部長法利赫來到冰天雪地的俄國,在一個大型天然氣出口港的啟用典禮上,成為俄國總統普亭的貴賓。

沙國和俄國在敘利亞內戰中支持互相對立的兩方,沙國支持反抗軍,俄國支持敘利亞總統阿塞德。不過,俄國遭到西方制裁,加上低油價衝擊經濟,急需能源買家,促使普亭大膽擁抱沙國這個美國盟邦,而法利赫也想藉機吸引俄國投資,並與俄國討論聯手拉抬國際油價。

普亭在這場公開儀式上對法利赫說:「如果我們這樣交往下去,就會從敵人便成夥伴。」法利赫欣然同意。

至於大陸,由於國內產油量急遽下降,不只需要沙國穩定的石油供應,還需要沙國投資國內日益茁壯的石化和煉油業。近年來大陸和沙國石油公司的關係日趨密切。國營的「沙烏地阿拉伯國家石油公司」(Aramco)購入大陸國營「中國石化」在福建省一家煉油廠25%的股份,而且這兩家公司在沙國合資開設煉油廠。去年夏天,大陸和沙國簽署初步協議,要建立200億美元的投資基金,用於基礎建設、能源和採礦計畫。

台中薪轉借款,台中小額借款,台中免留車借款,台中筆電借款,台中電腦借款,台中手機借款,台中信用借款,台中分期車借款,台中鑽石典當,台中黃金典當,台中手錶典當,台中3C典當,台中精品典當,台中當舖,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公司車借款,台中房地二胎,台中借錢,台中借款,台中機車換現金,台中手機換現金,台中筆電換現金,台中車貸,台中房貸,台中借貸,台中融資,台中代償,台中長短期周轉,台中工廠借款,台中軍職借款,台中手機典當,台中手機借錢
 
 
永利當舖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2段773號(大買家正對面)
 
電話:04-24077767

台中當舖,台中借錢,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永利當舖,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借款,台中週轉,台中流當品,台中典當,台中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台中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