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iPhone充電線狂壞?內行曝正確用法:一條至少戰5年

   2022-06-20
   TVBS新聞網
蘋果旗下的iPhone手機在台灣使用率極高,不過其中為人詬病的非屬充電線不可,時常有用戶反應剛買沒多久就壞掉,汰換頻率很高,近日也有網友發文好奇表示,「iPhone充電線沒壞過的人多嗎?」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用iPhone手機7年多來都沒有充電線斷掉的問題,反倒是借給女友後,用沒幾個月線就斷掉,讓他不禁好奇「感覺跟使用習慣有關係,想請問大家拿iPhone的,有人充電線也跟我一樣沒壞過嗎?」

貼文曝光後,許多苦主也紛紛留言,「原廠充電線的頭用幾個月就鬆掉了.....」、「很常壞」、「我是iPad 充電器三不五時就顯示未充電」,不過也有人表示「我原廠就沒壞啊,用四年了」、「3年多沒壞過,買來就把頭尾包起來」。

對此,也有網友分析指出,「會壞是因為一堆人扯線拔開....捏住硬硬的接處就根本不會壞」、「有些喜歡放包包亂凹後,壞了就說線爛....」、「就是很多人一直拉線拔掉,當然會壞」,還有內行人表示「只要不要扯線,家裡外出分開的話,一條至少戰5年」。

轉自此處

台中當舖,台中借錢,大里區當舖,大里區借錢,永利當舖,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借款,台中週轉,台中流當品,台中典當,台中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台中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