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iPhone更新變慢!蘋果99億和解 果粉「這樣做」拿到錢

   2022-05-09
   TVBS新聞網
蘋果APPLE可說是3C產品龍頭,1年出一代手機,現在手機已來到iPhone 13,最近甚至爆出要推出折疊式手機。不過,就有果粉發現更新iOS系統後,蘋果惡意降低舊手機的速度,氣得用戶集體訴訟。沒想到,蘋果願意和解,估計拿出3.3億美元(約99億元台幣)和解金。

根據《MacRumors》表示,該起集體訴訟案是在2015年12月成立,當時有用戶發現下載iOS 9後,iPhone 4S運行變慢、速率明顯下降,認為蘋果宣傳iOS 9與iPhone 4S兼容性都是假的,指控iOS 9大幅降低iPhone 4S設備的性能。

而此份和解協議中也提到,蘋果將撥出2000萬美元(約6億元台幣)來賠償位在紐約和紐澤西州受影響的iPhone 4S用戶。不過,蘋果也要求用戶得繳交資料,證明下載iOS後真的降低手機速率的情況,就願意賠償每人15美元,約合台幣440元。

事實上,蘋果被集體投訴也不是第一遭,甚至因為iPhone限制速度而遭到開罰,甚至針對搭載iOS 10.2.1,或更新版本的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SE等用戶賠償,每支手機為25美元(約750元台幣)賠償費。而光是這兩起和解,粗估蘋果拿出至少3.3億元(約99億元台幣)和解金。

轉自此處

台中當舖,台中借錢,大里區當舖,大里區借錢,永利當舖,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借款,台中週轉,台中流當品,台中典當,台中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台中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