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城中城惡火奪46命!她「3度改口」香爐、八寶粥成關鍵

   2021-10-15
   TVBS新聞網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14)日凌晨一場惡火,釀至少46死41傷慘劇,目前起火點研判在1樓骨董店後方的小套房,昨凌晨和友人飲酒、燒檀香的黃姓婦人被疑涉有重嫌,現場找到的香爐和2個八寶粥鐵罐被列為重要證物。但婦人3度更改供詞,且拒絕夜間偵訊,今(15)日將交檢察官訊問。

警方調查,黃姓婦人和郭姓男子為男女朋友,2人常待在城中城1樓骨董店後方的小套房。昨凌晨2人發生爭吵,郭男負氣騎機車離開後,婦人和友人繼續飲酒,還燒檀香驅蚊。婦人昨坦承離開時把香灰丟到垃圾桶,疑似因此引發火災,再加上垃圾桶旁還有數罐卡式瓦斯罐及易燃物,才導致火勢迅速蔓延,但她否認有縱火意圖。

警方指出,婦人第一時間供稱香灰是丟在垃圾桶,後來又說有帶走處理,最終又改口忘記怎麼處理的,3度改口供詞不一,因此認定她涉有重嫌。而檢警也在現場找到1個香爐和2個八寶粥鐵罐,將展開化驗以釐清是否與火災有關。

這場暗夜大火延燒近5小時,釀成至少46死41傷慘劇,成為近26年來最嚴重死傷火警意外。高雄市長陳其邁昨晚偕3位副市長鞠躬道歉,承諾全面檢討高市老舊公寓大樓問題。

轉自此處

台中當舖,台中借錢,大里區當舖,大里區借錢,永利當舖,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借款,台中週轉,台中流當品,台中典當,台中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台中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