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陳時中:未來開放18-22歲登記接種BNT疫苗

   2021-08-31
   Yahoo即時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未來BNT疫苗除將開放12歲到17歲造冊接種,有登記意願、尚未接種過疫苗的18歲至22歲民眾也可優先接種。

各廠牌新冠肺炎疫苗陸續抵台,疫苗接種年齡逐步擴大,但許多年輕族群既排不到疫苗,也無法造冊接種,儼然成為「疫苗孤兒」。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18至22歲還未接種疫苗者,未來將可以優先登記施打BNT疫苗。

陳時中說,因應BNT疫苗將抵台,12歲到17歲學生族群將採造冊方式,由學校規劃採校園集中接種或依通知書至地方政府衛生局指定合約醫療院所接種;其餘疫苗將優先提供有到預約平台登記意願且尚未接種過疫苗的18至22歲民眾施打,根據平台統計,約有100萬人符合資格。

有大專院校建議18歲到22歲應採造冊施打,陳時中說,大學生造冊施打不見得會比較方便,但學校有這樣的意見,會再和教育部討論,主要是學生施打點多、自主性也蠻高,使用預約平台應該比較方便。

至於12歲到17歲族群、18歲到22歲族群誰先誰後,又要在第幾輪開放施打?陳時中指出,安排在哪一輪接種很難說,12歲到17歲將計畫性先施打一部分,由高年級往低年級打,剩下疫苗開放18歲到22歲族群登記。另外,這次也特別將AZ疫苗開放到23歲,以補足疫苗年齡的缺口。

外界關心BNT疫苗何時抵台,有媒體報導指出首批將於明天(9月1日)抵台,陳時中表示,實際到貨時間他無法確認,據掌握時間相當接近,首批大約到貨90多萬劑。

轉自此處

台中當舖,台中借錢,大里區當舖,大里區借錢,永利當舖,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借款,台中週轉,台中流當品,台中典當,台中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台中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