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中學五人足》輕敵導致1分吞敗 花蓮高農教練盼球員看重所有比賽

   2021-02-23
   麗台運動報
中學五人制高男組複賽23日在台北體育館開打,花蓮高農對上苗栗竹南高中比賽,終場花蓮高農以2比3僅1球差輸掉比賽。賽後花蓮高農教練林世凱談到這場比賽,直言小球員們太過輕敵,期盼這次經驗可以讓球員有更好的成長。

以十一人制為主的花蓮高農,這次來參戰五人制比賽球員都是高一生,面對竹南高中的逼進,雖然兩隊戰況一度呈現膠著,但終場花蓮高農仍以1球差吞下敗仗。談及這場比賽,林世凱表示,「我們的球員太輕敵,疏忽了本來該做到的事情,然後我們下達的戰術也不會很難,就是太過輕敵,導致防守意識上沒有到達想要的。也可能說球員他們剛上來不習慣,接下來比賽就是慢慢去調整。」

面對竹南高中,林世凱直言其實都是熟面孔,但卻是第一次對上他們,給球員的指令都較為簡單,「下達的戰術其實沒有太多餘,因為還不知道對方的實力,至少就是先把防守做好,知道對方實力後,才會去下達各個需要的戰術。」

本戰以輸球收場,賽後林世凱也跟球員講了許多話,「我覺的他們的實力不應該是這樣,就是他們自己太輕浮了,所以稍微提醒他們一下,因為這種比賽,至少要晉級到8強,而經歷過前面的比賽,需要知道複賽跟預賽的強度是不一樣,要趕快去適應。也跟他們說每一場比賽,無論輸贏都要檢討,可以跟自己隊友去分享,這也會讓彼此成長。」

花蓮高農的球員,其實都是踢十一人制出身,來到五人制賽場,林世凱也跟小球員們說了很多,「我跟他們說,這次上來不是來玩的,必須專注在賽場上,也不能說沒踢過五人制就隨便踢,他們有時候會有這種心態。我會跟他們說,無論是什麼比賽,五人制、十一人制都好,把每一場比賽看的重要才是對的。」

最後說到這次比賽目標,林世凱則沒有特別設定一個名次,反倒希望球員盡力打好球,「其實現在就是慢慢把每一場比賽贏下來,這就是最大目標,平常訓練的東西能不能在場上的呈現,再來就是在每一場能不能贏球,就算輸球也沒關係,就是學到一些教訓。」

轉自此處

台中當舖,台中借錢,大里區當舖,大里區借錢,永利當舖,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借款,台中週轉,台中流當品,台中典當,台中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台中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
永利當舖